close

Y字風波

黑烏鴉的嘴
中國時尚街拍網運營總監、拾壹羅漢時裝博客團成員、街拍攝影師。

    YSL一直新聞不斷,處在媒體的風口浪尖上,從Hedi Slimane最終入駐,到前段時間的去Y風波,最終反對之聲遍布網絡,官方不得不出來解釋只是“從2013春夏季起,由Hedi主理的男女成衣系列 (Ready-to-Wear)將啟用Saint Laurent Paris作為全新名稱,而YSL的品牌名和Logo都不會作更改。”這樣一切才最終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作為一名陰謀論者,其實整個事件在我看來也許只是其為了Hedi新上任來的一輪炒作罷了。先放出消息說Yves Saint Laurent將更名為Saint Laurent Paris,作為Hedi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。根據歷史上其他品牌改名的經驗,不免讓人聯想到YSL將變成SLP,于是出現這樣的解讀也就順理成章。這時 候網絡反對聲一片,其看到了他想看到的死忠的粉絲對于其品牌和Logo的熱愛,于是對自己又底氣十足起來。當發現死忠的熱愛開始演變為抵制之時,不得不出 來聲明Logo不變,只是將男女成衣系列啟Saint Laurent Paris作為全新名稱。慢慢地這場聲勢浩大的討論才趨于平靜,然而平靜的背后是人們開始對這個改了名字的RTW的期待,既然已經破釜沉舟洗心革面,民眾 有理由相信新一季的RTW將給人帶來新的期待。不過,所謂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如果稍有不慎,我想到時候肯定是罵聲多于贊聲。對Hedi來說,腳還沒站穩 就開始利用媒體炒作,實在不是什么好棋,悶聲讓YSL重生才是高招。當然,也許他也只是這一系列動作的一枚棋子罷了。

     不過管它呢,反正這是我的YY,我更希望到時候演砸了看笑話。從我這開始準備看笑話的角度來看,其目的已經達到了,因為對于一個從來不怎么關心他們家的我來說準備看他們家RTW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